|
||
|
|
||
|
年轻女性宜喝红酒 |
||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年轻女性每天喝一两杯酒,特别是红葡萄酒可使患中风的危险降低60%。 以前的研究已经证实,对于男性和中老年人而言,适量喝酒对心脏有益,但此次研究是首次证明适量喝酒对年轻女性也有益。发表在一月份出版的《美国心脏病学会会刊———中风分册》上的这份研究报告称,研究人员共对600名,年龄介于 15到44岁之间的女性进行了调查,其中包括224名在去年患过中风的女性。调查发现,那些在过去每周喝酒,也就是平均每天喝一到两杯酒的女性比那些从不喝酒的女性患中风的危险要小40%———60%。 研究人员说,葡萄酒比啤酒和酒精饮料的预防效果更强,而且女性喝葡萄酒还可减少由高血压和胆固醇所引起的中风的危险,但啤酒和酒精饮料在这方面的作用却比较小。 |
||
[关闭本窗口] |
||
| 最佳分辨率1024*768 |
||
| 如对本站有任何的问题请来信 |
||
| © CopyRight 2000-2020 海潮网 All Rights Reserved |
||
| 本站域名记忆:应急365(365天应您所急) |